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傳說中飲料界的霸主

幾天前透過閔傑介紹,發現傳說中飲料界的霸主...
他有多大呢? 有多便宜呢? 咱們看下去...
[Leo當天就發出了他的心得給大家,我覺得寫的不錯,決定納入我的Blog...]

From: Kao, Leo
Sent: Friday, May 15, 2009 2:17 PM
Subject: 飲料界的霸主.....

今兒個是美好的週末.....我家學長..建銘大大一如往常的提議要訂些東西來喝.....
記得在夜市吃牛排時..總看到店家手上有超大杯飲料.....比一般快可利更大的King Size.... 令人驚喜...
於是今天便選了號稱飲料界的霸主.....紅茶屋.... (僅此一家絕無分號,清心、50嵐、COCO都沒得比)
以作為今日下午茶之茶飲...外加砲哥提供兩塊牛扎糖.....讓人已經將心情帶到了美好的週休二日假期去.......
讓我有想收包包提早去過假期的...FU
廢話不多說正所謂有圖有真相...以下就讓小弟來為您實地報導一番....
先來張前視圖(這張可能看不出來有多大)
正視圖
在來張俯視圖(原來這可是一家上過電視的老店,聽說外送今天訂,可能明後天才會收到,也就是說,今天訂,是絕對喝不到的)
俯視圖
紅茶疊疊樂....本來有1x杯可疊..但大家手腳太快已經被分瓜掉了....
疊疊樂
再一張疊疊樂...沒辦法,都已經插上吸管了...
疊疊樂2
想當然身為一個機構相關的工程師身上總會帶個游標卡尺..讓我們來量一下高度跟直徑吧...
高度將近140mm...
身高
Φ徑足足有100mm,所以,他就是飲料界的霸主~~1000cc的紅茶!!
直徑
寫到這邊我飲料喝了好幾口依然有9分滿......真不知是否要訂個派克雞排來配紅茶呢.......
PS.沒訂到的朋友們也不用氣餒下次有在開啟訂購活動時我會發mail通知......到時請打分機XXXXX...他將為您們服務.
~以上是 Leo的mail~

寫到這裡,忘了說一杯多少錢...
新台幣20元整~
不過能喝完這杯的也算厲害
因為~不是狂跑廁所
就是看到喝不下的人偷偷拿去倒掉 或是 整杯原封不動帶回家跟家人分享...

結論是~膀胱小者或是離廁所太遠的同事們,請勿輕易嘗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